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终于把简易棚架起来努力拍了repo!渣摄影真的很抱歉,图不及实物百一好看。这是以前欧神附体时候抽奖抽到了 @鱼俞木𓆝𓆟𓆜𓆞𓆡 太太画的扇子真的太好看了!repo应该早就有了,但是一直咸鱼,直到昨天才有机会比较完备地拍好,今天才用手机调了一下。

真的太好看了,太太画得特别美特别细腻,看着扇子就感到夏日的清凉!双手合十,感谢太太带来那么多那么美的作品,非常非常喜欢太太的画(借机表白)~

小鱼特别特别美!而且整体是银色颜料(努力拍出银色效果的人),扇子两面一面偏蓝一面多绿,特别好看,特别细腻,特别清凉美丽!

哈哈哈哈我是抽到心爱的画画太太扇子的锦鲤!

P.S.额pics我不太懂怎么存图,存完了怎样都是带logo的……就酱吧捂脸

再P.S.平时的渣图都是室内台灯手机随便拍……这回我努力支了小棚拍的!虽然还是渣图……emmmm

评论(1)
热度(10)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