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PWP]情火(ABO/NC17)

本文警告:NC17/ABO/大量粗口预警/威尔性格的改动/大概会震惊你的半推半就/生物本能/一小点捆绑

本文系《我圈RPS被本尊看到了怎么办?》的文中文,请知悉, @某a 姑娘的点梗文,点梗要求为“一点捆绑”

enjoy it~
全文字数5462,全文走外链,预计阅读时间>10分钟


情火


威尔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有一双膝盖跪在他的大腿上,手腕被一双强壮的手紧握并按在地面上,对方全身的重量都用来压制他,但他竟然觉得这很对——该死的天性。

[全文走外链,sy]

[全文走外链,图链]





写在最后:一小点捆绑和可能会震惊你的半推半就有没有很好玩~啊哈哈哈,喜欢吗?给我留言呀~

其实写完整篇文觉得也可以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峰回路转到我开心得想转圈,有没有在文中被震惊好几次2333

期待留言

我就是个这样扭曲的写手呢……玩梗玩到大多数时候不走寻常路~

评论(393)
热度(10605)
  1. 共7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