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新疆酸奶非常好喝,非新疆地区确定可以买到的“天润酸奶”的“浓缩酸奶”“百果香了”“青柠口味”这几个很好喝,“巧克力碎了”和“冰淇淋化了”人工香料味比较重,虽然也不是说前几种就没有香料和甜味剂的味道(不过新疆超市卖3-3.5,淘宝的价钱就emmmm)。
各地比较正宗的新疆餐馆的原味酸奶很棒的,比如北京的帕米尔食府的酸奶就很好喝,推荐加蜂蜜,不要调匀,每一勺刮一点金黄透明的蜂蜜这样吃,不会太酸,味道又富有层次,喜欢坚果可以+一点点花生碎。如果喜欢原味那么就直接喝,第一口酸到皱脸,但习惯之后就能更好地品尝食物的原味啦!

我说这么多,完全是因为买了各种口味的酸奶……而我现在在灰机场趁着安检前要把它们全都喝掉……
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19)
热度(20)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