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hannigram AU梗]那个在地铁上睡倒在我肩膀的男子

看微博上大家晒不小心睡倒在肩膀的妹纸突然想到的梗

虽然这俩人不可能坐地铁……OOC预警

因为工作和病症不堪重负在地铁上一直打瞌睡的威尔,之前不小心靠到身边的人的时候都被人撤开而惊醒,道歉之后又忍不住陷入困顿,直到他身边坐下的是车子有些麻烦送去保养转而乘坐公共交通的汉尼拔。
威尔平顺地枕到了汉尼拔的西装垫肩(嘎嘎大笑)上,汉尼拔眨眨眼,轻轻拍拍贴在自己身侧的人,但是威尔睡得很沉没醒过来,汉尼拔只好当枕头了。
这么近的距离,十分方便闻到“温热的甜香”,也方便他看可爱的小卷毛和浓密卷翘到犯罪的睫毛。
人皮的部分稍微被安抚,汉尼拔觉得自己就稍微当一会枕头吧。
结果威尔一睡睡到了终点站,博士的肩膀已经被威尔睡麻了……
站务员上车吆喝“全都下车”的时候威尔才清醒过来,发现车上空无一人而自己一直枕着别人的肩膀,还在看起来质地高级的西装留下可疑的湿痕。
威尔昏头涨脑面红耳赤地道歉和道谢,跌跌撞撞地跑下地铁,到对面坐车回去自己要去的目的地。
等汉尼拔活动着肩膀,站到威尔身侧等车的时候,威尔还有点惊魂未定。
“非常抱歉,我实在太累了。”
“没关系。”
威尔满怀歉意地瞥了一眼汉尼拔肩膀上不知道是泪水口水还是汗水的印迹,抽出一张纸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请务必让我来付干洗费用。”
汉尼拔挑眉接过威尔递过来的名片替代品,意外自己在并没想索要的情况下得到了联系方式:“如果我有需要会联系你的。”
“请务必。”之后威尔就不再看汉尼拔,即使汉尼拔针刺般的打量视线一直让他颈后发痒。
威尔一路想要从脑海中移除的不再是沉浸在案发现场的阴霾情绪引发的血腥幻梦,而是来源无比明确不知什么时候沾染在身上萦绕不去的,陌生又好闻的古龙水味道。

评论(14)
热度(3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