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一个段子(血腥)

如果角度合适,割开颈动脉的话,血可以喷两三米高。

*

热血像是雨幕。

当那把刀割开了猎物的血管,当喷出的血又落回两人身上,看着沐浴在血雨中的汉尼拔,这句话是他心中唯一想法。
远未变冷的血液落在威尔的额头与发间,时间似乎变得缓慢,感官灵敏了几倍,汇集成流的血浆缓慢地滑过他的鼻梁、眼窝、脸颊,威尔可以清晰地感觉到浓稠的金属味道的液体推倒每一根汗毛、浸润每一分皮肤所带来的触感。
他们离得很近,威尔依旧钳制着猎物,愈发细小的漏气声从那破损的脖子里溜出来,原本的挣扎抵抗变成了濒死的抽搐,死亡的重量分担在两人的臂弯里。
即使是在朦胧月色里,他依旧可以看清那在暗中隐有泛红异彩的棕色虹膜,看清每一根淡色的睫毛,看清与自己相仿的,随着那些如雨热血落下而升腾起来的欲望。
在眉骨处被拦截的血偶然找到了突破口,一滴血蜿蜒着游入汉尼拔深邃的眼眶,威尔的视线追寻着它,追寻着它染红流过的皮肤,染红几近透明的睫毛,最终凝结在睫毛尖端,在一次轻微的肌肉颤动中,跌落。

威尔知道自己不可能听到这滴血滴落的声音,那超出了人类听觉的极限,但他却以为那滴血像是滴在他的心上,他感觉自己仿佛在烈风中摆动的旌旗,在这一瞬神魂动荡。
他听到自己急促而粗重的喘息,听到汉尼拔也是一样。
他们目光交缠,是对彼此的沉迷。

“威尔。”染血的面容上有隐约的笑意,像是终于捕捉到一个合适的时机,“你想和我睡吗?”

威尔为这个问题停滞了一秒有余,等他再开口时,之前的什么沉迷什么欲望什么渴求都消隐无踪,只剩下一张因染血而艳丽却看起来嫌弃异常的脸:
“不,我对你没这方面兴趣。”

——the end——

写在后面:本文又名《我的男朋友只是看上我的厨艺对我的肉体没有半点兴趣怎么办》

评论(23)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