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原创/AU]Employment《雇佣关系》序章(慢慢搬文)

警示内容:NC17/现代AU/OOC/买春卖春/角色过往的重新设定
关于OOC这点我想是见仁见智的,我努力还原着他们在这个AU的可能性,但总归真正符合角色的他们只属于腐勒

梗来自 @Lilith ,由我Abgrund写出来

人设资料:具体会在文中逐步揭开,但如果一句话介绍的话会有种搞笑的效果,如下

汉尼拔·莱克特——冷血的霸道总裁遇到了那个合该属于他的男孩
威尔·格雷厄姆——不得不卖身换取金钱的男孩第一次遇到了他无法掌控的事态

内容提要:当想要放松的商界精英汉尼拔·莱克特先生从车窗里看到了在红灯区街面上准备换取金钱的威尔·格莱厄姆

Employment

just one night

一场艰难但最终以成功告终的谈判。
即使在商场上被称为“恐怖的开膛手”“毫无怜悯的企业屠夫”“血腥的工作狂”,汉尼拔·莱克特依然偶尔,非常偶尔,需要一些放松。
莱克特先生决定奖赏一下最近的废寝忘食,说真的有什么能比拥抱一具年轻的躯体更能给人带来充实与活力呢?
莱克特允许自己微微在座椅中放松,稍微让领带松开一些,拿起另一部手机,如同翻阅菜单一样检视着通讯录里的名字。

卢卡斯,太粘人了;拉契夫,难讨好又冷淡——老天他今天需要的是休息和放松;奈杰尔……

直到路过这座城市著名的“橱窗”街,莱克特还是没能决定,习惯性地,他向窗外看去……

“你成年了吗?”
威尔在心里对中年男人的这个问题报以嗤笑,但依旧态度柔顺。
“先生我成年了,”他拿出自己的驾照,带着一点职业的甜蜜的笑,遮住其他信息后给这位穿着考究的主顾看了自己的年龄,“不会让你在警察那里有任何麻烦,请放心。”
说真的,如果威尔有选择,他并不想选择面前的这个人,一般来说,这些西装革履却习惯到路边买春的男人,总有些特殊的癖好。
但他需要钱。

汉尼拔·莱克特不是一个习惯于这种交易方式的常客,他更习惯的是某些更安全妥帖的场景——开始于一次餐叙(也许)或者礼物,最终结束于另一份礼物。
但当他看到这个在红灯区的路边明目张胆展示自己的男孩时——一具成熟的身体,却带着一种迷途羔羊般的纯真——这种违和感令莱克特着迷。
这也是他决定买下这个“大男孩儿”一夜的原因。
只是一夜(just one night)。
莱克特没做太多考虑,今天他只想放松——所以,一晚已经足够了。

这几乎算是算是一次“冒险”。莱克特通过后视镜看着坐在后座上的男孩,安全底线在看到这个男孩的时候稍微允许了一点的越界,他偶尔会放纵一下,并享受这种放纵带来的刺激和快感。
(本章完)
——TBC——

评论(7)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