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点梗G级兽化梗]我是猫(A面)四次更完01初遇(严重OOC瞩目)

本文预警:分级G/重度OOC瞩目Fluffy老汉/ Ailurophile!Hannibal /Cat!Will /是兽化不是人兽/请把威尔的人形想象成纤细娇小的少年体……/老汉属性的那个词是猫奴的意思——知乎说的/这篇写完我就写一篇反过来的!老汉是猫威尔是猫奴!老汉更像猫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百粉点梗之作,献给第101位关注我的妹纸 @☀️ ,希望我写出了你想要的故事。
内容提要:01初遇,02沙漠动物,03肉的味道,04午后阳光
世界观简介:可以兽化的动物只有猫一种,这种可以化成人形的猫被人类豢养,每只猫的兽化程度不同,越少猫咪特质则越名贵越稀少

这是汉尼拔今天第二次看到这只猫。
第一次是他早上离开时,黑猫耳尖的长毛上凝着晨露,身体完全蜷缩在纸箱里,一身毛湿得团在一起,看起来有些参差不齐;现在,他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再次路过了昏黄街灯下试图用纸箱裹住自己的小家伙。

汉尼拔本来已经开过去了,但他没法从后视镜里那只小猫的身上移开视线,看着他裹着对巴尔的摩的深秋来说毫无用处的纸箱瑟瑟发抖……

把车倒回去的时候心理医生表情严肃,略微撅起嘴唇,假装自己并没干出在空无一人也无监控的车道上倒车的事情来。
这不是他会干的事情。他甚至不喜欢猫。

***

“Hi. ”汉尼拔[划掉]没有[划掉]蹲下查看小猫,[划掉]没有[划掉]放柔声音和小猫打招呼,“kitten. ”[划掉]他更没有用kitten称呼他[划掉]。

原本在纸箱下瑟瑟发抖的小猫定住了,一双碧绿的眼睛从缝隙里警惕地望过来,细窄的瞳孔因为昏暗的光线撑成正圆,虹膜像一枚祖母绿指环嵌套其中。
这只猫在审视他,汉尼拔相信自己没看错。

“汉尼拔·莱克特,心理医生,我有房子、食物、总是点着火的壁炉,”汉尼拔向那双碧绿的眼睛伸出手,掌心向上,声音轻柔,努力展示自己的安全无害,“像你这样的漂亮小家伙不该在街上受冻,要不要和我回家?”

纸箱动了动,小猫摆动耳朵让头顶的纸箱滑落下来,那双碧绿的猫瞳露了出来,接着,出乎心理医生所有预料,这只小猫在他眼前逐渐变成人形。
他的嘴唇轻轻开启,他的声音如同低喃耳语。
“威尔。你可以叫我的名字。”

***

“你想养我吗?”
一只手从纸板堆里伸了出来,轻轻地搭在汉尼拔伸出的手上。

“威尔,”汉尼拔近乎叹息着,这个被丢弃的小家伙有着几乎完美的人形,骨骼秀美,皮肤光滑,除了耳朵、眼睛和尾巴以外已经完全没有猫咪的样子了——怎么会有人舍得遗弃威尔,汉尼拔轻轻握住交到手里的右手,“我想养你,那么你呢?愿意和我回家吗?”
光裸的小猫从被他划烂了做窝的纸箱里钻出来,慎之又慎地嗅了嗅心理医生的袖口,冰凉的鼻尖蹭过汉尼拔的手腕皮肤,小猫自身的味道从皮肤深处蒸腾而出,小猫突然抬头,敏锐地捕捉到了汉尼拔的动作。

“你在闻我吗?”威尔那双竖瞳谨慎地眯起,他可以变回锋利爪子的双手搭在汉尼拔的肩膀上,前医生可以看到威尔肋骨的的弧度——他的小猫太瘦了;细微的气流拂过他的耳畔,是威尔冰凉的鼻尖贴着他的耳根嗅探。
“肉的味道。”小猫的爪子环抱住医生的脖子,湿漉漉的身体倚靠在医生考究的西装上,“我和你回家。”
赤裸的脊背上凝结的露水随着威尔的动作滚落,医生的手掌扶住他的脊背想保持平衡,接触到的全是沾染了露水后冰冷滑腻的皮肤。蒙蒙的水雾随着手掌的滑动汇成一道连续的湿痕,汉尼拔的手向下滑揽住威尔的腿弯,把他的小猫抱回车里。

“我们回家。”

To Be Continued...

评论(17)
热度(3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