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本命,请不要和我聊任何主线上拆拔杯的事情……

真的,我是拔杯本命……绝对不拆……宁死不拆
他俩互相怼死互相吃了都成
如果爱护我请千万别和我提拆……别提……求别提……
我真受不了

每个人都有真的不能触碰的底线,我对本命的底线就是别拆。
我不算对拆特别敏感的,只要主线是拔杯中间老汉/威尔各自怎么玩怎么爱怎么啪啪啪都没关系,我还会看得非常开心因为觉得那是正常感情生活。
但是
不要拆主线不要拆官配
特别是不要和我提……我自己不会去看,但求你们别来和我提……
一两句我还能一起吐吐槽太多了我真的想死。

克拉丽丝我好歹能忍,毕竟是原著官配。(说真的我还吃过汉尼拔威尔克拉丽丝的threesome……)
但其他的请不要告诉我,一个字都别提……这样我可以假装这个世界是安全的……
拔杯对我来说是生命旅程中非常重要的东西,让我从很糟糕的境地得到解脱,是我对于美好对于感情的寄托。

我能做出的威胁就是……和我提太多我会断更/报复社会/退圈……(虽然是个小透明但好歹会产粮)
别家cp都没关系
拔杯真的不行,真的不行,一点都不行……
更完太空狗我得再休息几天疗伤了……
我真的一点都不能拆……
心口疼……持续想死

评论(10)
热度(15)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