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脑洞】两个拔杯AU脑洞/梗[主要角色死亡预警]

……我对自己的脑洞也是服气了
打开某app表示我阅读基因是“龙与魔法”
好的马上想了一个AU

“龙与魔法”
预警:主要角色死亡
(我弄不清贵族头衔随便乱写了,比如我不知道已经是公爵了出门屠龙要带多少骑士侍从之类的,不过多少侍从也是挨个死到只剩公爵酱嘎嘎嘎,以及又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地位置换)

如果说莱克特公爵此生还有什么不足,那就是他还没亲手杀过一条龙。
这个世界的神话还没随着人们的遗忘而消失,那些强健美丽却邪恶无比的生物正如歌谣所称居住在层峦深处。

汉尼拔·莱克特正是为此而来。

【后面梗概】
威尔是美貌的法师少年,与公爵是在冒险公会发布任务的小酒馆认识的。
公爵在冒险公会召集愿意随他屠龙的同伴,公爵本身是魔剑士(?能魔又能武的有啥职业越圣洁越好→_→)。
少年身着挡脸的灰色斗篷不怎么起眼,但魔法能力实在强劲。

六人小队向着群山深处挺进(杰克/泽勒/普林斯/卡兹)。

队友一个个遭遇劫难(tag主要角色死亡达成),到达龙巢的山脚下时,只剩下汉尼拔和威尔了。

一路上威尔都有些行迹诡秘。

这是他们将要向龙巢出发之前的最后一夜。

威尔回到驻地——说是驻地不过是临时在林间搭建的庇护所罢了——却没看到公爵。
想要找人的瞬间被匕首刺破肩膀上的衣服将他钉在背靠的树上。
“格雷厄姆,你到底为什么而来?”

【卖个关子好了,后面虽然有梗了但是不写了→_→万一哪天想不开写出来可以留点悬念】

另一个是听歌(《Walk Away》)听到一句“A bullet with your name”
想到了一个吸血鬼猎人的AU
【AU内容和整首歌无关只和这个半句有关】
但其实我除了圣魔之血(三重血?)和吸血鬼猎人D并没看过其他吸血鬼猎人的作品……所以我的脑洞到底都是往哪开的???

对这个AU只是想写一个场景,如果写出来会是一个短篇
不确定最后成文会不会有【主要角色死亡】的tag的说

“A bullet with your name”【场景】

每一颗子弹射出前都被他亲吻过,每一颗子弹都刻着他的名字。
Hannibal Lecter
抚摸过银弹表面细长的手写体,威尔的手指上留下一道焦黑的痕迹。
月光下这带着死亡威胁的子弹必然很美。
垫着一块细净的棉布,威尔将银弹装填进猎枪之中。
枪把上的象牙,因为常年的抚摸与侵蚀现在呈现偏黄的色泽,其上雕刻的繁花簇拥着银制十字架。
威尔的手心覆上银色的十字架,紧紧握住那片繁花,再摊开时,手心并不如指尖那般焦黑,而是依旧白皙的色泽。

“除了你的名字,已经没什么会伤到我了。”
“Hannibal.”

评论(8)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