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最终决定转过来233
感谢每一个愿意点赞、留言、推荐、转载或者关注我的妹纸~\(≧▽≦)/~
(不过其实和图上不一样话痨的我最喜欢有留言了~\(≧▽≦)/~)
谢谢泥萌和我一起喜欢hannigram~让我知道我不孤独~
自认不是讨喜的性子,谢谢包容我神经病和话痨的部分~继续去写拔喵第三章~

(说着去写拔喵关掉lof界面我就打开了B站……)

请关注我的未成年小盆友向本lo留言区的小盆友学习,先成年再吃肉~~~~

评论(11)
热度(21)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