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我一直有一个纠结。
当我写青年或少年汉的时候,我该想象着哪张脸……
(威尔我是永远用丹西的脸没问题咳,死颜狗)

《汉尼拔崛起》的脸?还是幼年麦子脸(比如那个妹妹头)?反正肯定不是少年霍普金斯脸……
集思广益一下……大家想看哪张脸?

19:00
统计了一下五个妹纸想看尤利尔,一个妹纸觉得好难抉择两个都好吃,一个妹纸觉得一定要麦子!两个妹纸和我讨论青年麦演的某片2333

……我依旧纠结着……

19:40
姬友帮我下了决定,如果不写到中年只写少年时光就尤利尔,如果是回忆杀就用麦子。
感觉这个主意很不错,泥萌觉得呢?

21:00
被@阿 妹纸发的小麦迷到,感觉这样的青少年拔很棒兴奋

评论(18)
热度(11)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