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不是特指某个圈子,只是最近的一点感慨

我真的非常讨厌那些枉顾人物性格强行BE的同人作者……

有些人物,当你放任他的本性与其相方相处的时候,的确真的很容易卡成BE,看着那种火车惨案般的故事,即使你会痛会哭会心生怨怼,却也明白,这是他们必然的结局,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你能理解创作者的不作为,甚至能共情到创作者在故事背后冷眼旁观的淡漠笑意……

有时候,你却能读到同人创作者藏在文字背后的恶意,能感受到创作者在借人物的悲惨命运满足自己的欲望,能看到随着读者的难过哀嚎自创作者心底翻涌起的快乐……

有些时候,你只看到顶着你喜欢的角色的名字与画皮的两个人,做着他们根本不会做的事,说着他们根本不会说的话,只因为那位同人创作者想要写个虐的想要写个BE,就那么随便地沦落到凄惨的境地里。

要我说,想满足看哀嚎和眼泪的爱好,别他妈写be,好好写个不玩文字游戏的he,但照样把读者写得哭泣不止,写得刻骨铭心,写得难以释怀;或者让角色都他妈得到幸福,一生平安,只有读者意难平,恨不能爱不得,一腔的泪无处寄托……这特么才是真正的牛批好吗!

我不是这种牛批的作者,我特么只写傻白甜(昧着良心表示)!

评论(5)
热度(26)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