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刺探一下自己主页……主页能看见我的小伙伴们我想问下,有没有北京的,已经工作或者实习的,周末有空的,玩刺绣/钩针/羊毛毡/梭编/细工/软陶/轻土这些类手工的,有没有约着周末一起玩手工的习惯的QAQ……自己一个人怼好没动力啊……

除了梭编细工以外其他项目俺虽然不是白板但都在学习ing,梭编和细工的熟练度大致是可以教别人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说啥,大概今晚就会忍不住删掉,被工作虐得有点心塞,所以冒出来喊一喊,看看有没有人想和我一起玩

评论(20)
热度(7)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