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刚看完美国众神(美国狗子)第四集,哎呀呀好看好看
完全忘记书中情节的我看得好开心啊~\(≧▽≦)/~
快来一起看呀~
特别好看!

有剧透,这只是一篇没营养的迷妹呓语,不要在看剧前点进来
。。。。。。。。。。。。。。。。。。。。。。。
。。。。。。。。。。。。。。。。。。。。。。。
。。。。。。。。。。。。。。。。。。。。。。。
。。。。。。。。。。。。。。。。。。。。。。。
。。。。。。。。。。。。。。。。。。。。。。。
。。。。。。。。。。。。。。。。。。。。。。。
。。。。。。。。。。。。。。。。。。。。。。。
。。。。。。。。。。。。。。。。。。。。。。。
。。。。。。。。。。。。。。。。。。。。。。。
。。。。。。。。。。。。。。。。。。。。。。。
。。。。。。。。。。。。。。。。。。。。。。。
。。。。。。。。。。。。。。。。。。。。。。。
。。。。。。。。。。。。。。。。。。。。。。。
。。。。。。。。。。。。。。。。。。。。。。。
。。。。。。。。。。。。。。。。。。。。。。。

血腥暴力场景漂亮哭了,这集让我重新喜欢上了劳拉(果然爸爸的剧的女性角色不会让人讨厌太久呢)
奥黛丽和劳拉都好可爱(话说我真的很喜欢奥黛丽诶……)

-我曾经不爱他,但现在爱了。
-真遗憾啊。(靠记忆,不是原剧台词)

整集里充斥着的属于劳拉的氛围让人真的很喜欢,厌恶、贫乏、疲敝,萦绕不去的苍蝇和乌鸦,色调和情节反而在一个有趣的转折之后明快起来,那些幽默感真是可爱极了

啊啊啊真是好看啊!
快来一起看嘛_(:з)∠)_

评论(27)
热度(6)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