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一脸懵逼。为什么神就不能是混蛋了?可是我觉得世界上混蛋的神很多啊???我无神论太深入骨髓了吗????是混蛋依旧有魅力是混蛋我依然爱他啊?????

神杀人或者挑起战争在神的语境下的确没啥问题,但是谁规定人就不能评说了????为啥人还得替神着想????我明明觉得我是个屈从强权的奴隶性格,突然在这件事上get到自己的反抗精神了????

谁按照人的标准要求神了???特别是我还真不知道我区区一个人类如何用神的标准要求神,我连神的标准搞毛线都不清楚,万一克苏鲁风连逻辑都么有呢,这个标准要咋搞!

都是看邪典cult的人,动不动说好坏不觉得幼稚咩?(不过汉尼拔就是个坏人没错哈哈哈哈哈,威尔也不是好蛋23333)人性的复杂或者说在被人类信仰的神身上折射出来的人性不才是关键点吗?哪有纯粹的好坏?因为是神所以做啥都自有道理?(“我大清国还自有国情在此”呢!)

我现在真是 影子懵逼脸……

随便吧= =哈哈哈哈哈

TASTELESS

评论(12)
热度(9)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