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Q:请问大巫!不知道这个可不可以问,你看拔杯肉图/露肉图的时候,什么地方最能首先吸引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先狂笑二十分钟)

啥都可以问啦不用担心。

我是一个喜欢揣摩创作者意图的家伙,所以如果创作者有强烈的意愿并在画面上表达了出来,首先的视线焦点肯定是依从创作者意图的。

接下来,以我个人而言,我喜欢威尔的眼睛(喜欢到疯狂,所以对你的画我基本也都是在尖叫美丽的绿眼睛)和嘴唇,以及写实画风下老汉的手背手腕手臂(麦子手背上的皱纹青筋还有手骨的形状和小臂的肌肉形状真的好帅呀)和大长腿。
(颜狗立等可死)

之后说肉图,咚,嗯,就是那些大多数时候被层层布料遮掩的地方,是最先注意到的地方,总会伴着邪笑首先品评一下大黑框。之后就是肉,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一方面是肌肉还有肢体,这两位忽略肚腩之后身材都是很不错的,所以十分喜欢看;另一方面就是肉图的本质,梗,也许是微博流行体位也许是大蛇的两根咚和薇薇沉迷的表情也许是被皮质束缚带勒紧而稍微变形的皮肤也许是汁水淋漓中微微颤抖的大腿也许是相扣的十指紧握到指节泛白也许是沿着脖子滑过锁骨的汗滴也许是绷紧的肌肉高昂的头颅也许是肩背处被咬出的尚且新鲜的牙印也许是被汗水弄疼却还是努力睁开注视彼此的眼睛也许是被什么怪♂怪的液体黏住的睫毛也许是泪汪汪的眼睛也许是在激吻后被胡茬划得都是细小红道子的嘴角……
(感觉是突然开出了好多辆车)(以及不得不说,有时候不彻底露出来引观者玩命想象才最撩人——看看咱们的腐勒爸爸玩的一手好梗)

尔后,会爱图中拔杯的交流。交流不局限于语言或者眼神,它是方方面面的,它也许并不甜蜜,也许是血腥的苦涩的裂痛的,但那又表明了他们正是彼此又属于彼此。

最后,_(:з」∠)_,就是一声“哇哦”。就是会让我“哇哦”出来的图我就喜欢,也就会深深吸引我,也许因为薇薇太过美丽,也许因为车速太快,也许因为梗特别棒(比如rednoonsun太太的图永远梗棒的吓人),也许因为细节迷人,也许因为构图或者梗暗示的东西被我解读出来了一点,也许……

话痨了好多,不知道有木有解答你的疑惑_(:з」∠)_喵喵喵喵

不用担心,啥问题都能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17)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