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看闲情那边不少人说lof有不少人被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轮到我
不知道还有多久就要江湖不见了

刚才试了一下,今天发性转的那个小号已经被封了……

诸君,我怕了,我暂避风头了

提醒首页,不要对任何你不想恶整的人的可能踩线的文章进行转发,转发就会让没被规则的老文重新暴露在lof的屠刀之下

P.S.刚才被彻底封号了,现在又被放出来了……迷……
接下来我存文转战AO3和sy了……
以后新章在lof这边发预告不放正文了

评论(18)
热度(8)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