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推荐一本书《如何阅读一本书》

现在正在看之前推过的讲一些语文/作文/文言文基本功的@顾清辞Kai 清辞老师推荐的(神长的定语)《如何阅读一本书》

这是一直在我阅读书单里的书,很多关于阅读的文章中都提到这本书,但一直懒惰没有读,从昨天开始慢慢看这本书,刚读了11%(在掌阅app里买着看的)感觉获益匪浅!这本书,诚恳地推荐所有还在进行阅读这项娱乐活动的姑娘找来看!真心收获丰富!这是阅读与取舍的纲领性指导!真的非常非常推荐阅读!
(顺便诚恳地表示一下这种可以买正版书电子版并且有语音朗读的app真好,我上个月才发现可以这么看书,虽然并不是一个良好的阅读方式,但是对于平时用眼太多公共交通上光线太毁眼的人来说真是福音;以及以后如果我写读后感可能很多都是来自于电子版……自我放弃)

P.S.谁能鞭策我好好把买回来的伊迪丝·汉密尔顿文集看完QAQ死亡……

评论(1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