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最近太累了,写长篇写到昏阙……

想写个短篇恢复一下心情,待我去看看我拖了大半年的那些点梗……

当年点了梗我一直没写的姑娘还有继续关注我的吗(虽然我觉得我这种拖延症大概让人已经取关了……)?可以来直接来把梗丢我脸上!

又及:我真得太话痨了,我自己翻自己的lof列表都翻得好想打死自己……

又又及:原来有搜索功能……

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短篇一发完的梗可以留言或者私信……我挑喜欢的来……不承诺一定会写……

我恨软文,软文写作令我智障

评论(9)
热度(7)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