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最近因为低潮期特别无聊的一个人。

不挂tag了←挂tag太丢脸

拔杯,一个热度100字车(写过万字车的人表示并不畏惧,红心蓝手转载各算一个热度2333),留言请聊聊想看什么车(留言即默认愿意在不可预期的未来被我选有趣的写)。

到我发出文那天为止的热度一直有效,我会认认真真写不注水(_(:з」∠)_)

四千
没有其他人有车型要求了咩

现在的梗有:纹身,捆绑,水里,X体盛,下药,汪薇
(不会揉在一起写的,但大家造我爱搞事……我会有一堆私设,大多时候会和点梗时候的期待有较大不同……)
目前是三十多热度,也就是三千多字,大概想写个车基本就是这个字数了,而且我还必定要讲一下私设,所以是每辆车的字数_(:з)∠)_,我慢慢写~千粉之前肯定写完(啊哈我猜我大概年底会千粉~~~~),千粉时候玩个好玩的点梗。

喔四十热度了每篇四千也可以的

评论(20)
热度(54)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