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想到一个奇怪的梗
如果老汉是鸟,OOC到飞起好吧忍不住还是挂个tag

老汉是那种超级骚包的鸟,整个鸟又大又好看,威尔是鸟粉,各种追踪鸟啊拍鸟啊到处捡羽毛收集啊。老汉看见威尔捡羽毛,觉得这个鸟怕不是准备做窝,就忍痛在不影响美观的地方拔了点自己绒绒软软的毛丢给威尔——威尔理所当然地没发现,继续捡长长的漂亮的羽毛。
鸟尼拔这着急,这头鸟长得好看怕不是个傻的,这种羽毛哪里好做窝,要绒毛毛才好啊!但看威尔专注捡这种毛,自己要是掉了毛就都给威尔送过去,偶尔拽一两根自己的毛丢给威尔。
威尔频繁捡到鸟尼拔的毛觉得老汉怕不是脱发要谢顶了,就更认真地观察他,鸟尼拔觉得诶呦果然这只鸟被我的魅力折服了,还用我的毛做窝,快接受我的求偶给我生蛋吧!
但威尔是个人,并不懂得鸟尼拔在暗示什么玩意……

中间肯定再发生点什么,如果不变人,就一人一鸟继续这么误会下去,如果变人——

某年月日,威尔被从窗子里闯进来的大鸟推倒了,正撞倒了自己收集羽毛标本的容器,当他发愣地躺在一地鸟毛上的时候,那大鸟已经变成了人压着他了——胸毛似乎秃了一小块。

“给我生个蛋吧。”

完。

评论(44)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