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20热度分享一个脑洞,就说一下现在很想开的新文的梗吧。

人鱼AU(某人真是沉迷人外题材无法自拔了)

威尔是一个追逐海妖的海洋学家,跟随着各种奇怪的踪迹与传说,足迹遍布各地。(是的,和海妖AU是反过来的23333,沉迷换设定无法自拔的某人)
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海里漂着。

“……我是威尔·格雷厄姆,但更多的人叫我疯子……”
“……开始追寻海怪传说之前,我是个海洋生物学家……”
“……以前陪伴我出海的是整个团队,现在只有我的老伙计了……”
“……本次出海的第四十天视频录像,我会找到你……”

人们都认为威尔所追寻的东西不过无稽之谈,但威尔知道不是,从童年开始就深深刻印在脑海中的银色鱼尾,已经变成贯穿他整个人生的执念。

“我杀戮是为了生存,你们的杀戮是为了什么?人类。”

“在你死前我会吃掉你的心,我保证你会看着它被吃掉。”

“嘘,嘘……别害怕,呼吸,你没有溺水,现在,专心点感受我。”

“[唇语]你想操我吗?”

——tbc——

写在最后:这篇从去年就开始想写了,资料一直准备不足……叹气,有点想写成互攻,但写到什么样算什么样吧_(:з」∠)_

评论(6)
热度(37)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