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那些萌杯拔的能不能别打拔杯的tag,hannigram tag也是在热度榜上的,打了还不够吗?

真的特别讨厌在拔杯tag下看到杯拔的东西,也特别讨厌看见打两边tag的人。

觉得杯拔热度低想打拔杯的tag蹭热度,吃相难看到一定境界了,呵呵,你怎么不打热度榜榜首的tag蹭热度啊?你怎么不打摄影水彩一类tag蹭热度啊?怕被撕吧?怕被说占tag吧?怕被说不相干内容乱打tag吧?

我特么觉得你丫杯拔的内容和我拔杯tag也完全不相干好吗!

P.S.关注我久的都知道,我有小号写性转或者被烦得要死爆发了写杯拔,这个大号完全是拔杯的内容,做这条PS声明的意思是我不雷杯拔,我雷的是一小撮写杯拔的人。(对这些人我已经彻底拉黑屏蔽了,这回是有姬友来和我说某人又挂拔杯tag了,所以在自己首页吐槽一下,是的呢我吐槽不占tag的= =)

评论(4)
热度(26)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