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我是大巫,a了好久,突然冒出做个调查

事先声明:无料

三次姬友截图和我说:你粉丝快两千了,你懂。

我胆寒地说:还早还早。

姬友:你不做点什么回馈社会吗?

我:……

姬友:不然你整理你的完结文排个版做个封面把印刷文件放出来当免费福利?让想印的可以自己印?

……被她逼着发了这个lof,问下有多少人对这个有兴趣……

P.S.因为自己做这行,所以自己出本肯定想要堆工艺(假精装烫金烫银特种纸环衬腰封什么的)、约画手、约排版、挑纸、打样,势必成本上升,而且还会因为我的懒癌搁浅……发布pdf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所以大概是当成短篇集来慢慢做,顺便问一下哪些短篇完结文是想要在集子里看到的。

我自己想要收进集子的有《情火》和《香气》吧,其他一时也想不起来了。

再P.S.其实蛇老汉还有海妖AU我都基本设计好要做什么工艺约哪些画手大致怎么和排版以及封设沟通选什么纸……然鹅,没招,我没写完……扶额

我怎么话那么多的P.S.应该来说即使是这种电子版无料我也会联系工作室来帮我做排版和封面什么的,我对这种东西多少有点苛刻,约稿或者工作室方面的成本什么的我自己来负担,等到做出来尼萌只要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免费!免费!免费才是无料的真谛!
但也需要大家帮帮忙,比如帮我起起名字,我起名字都好古怪啊,《黑车》《深渊上的列车》= =(姬友:亲爱的你要以搞笑艺人出道了吗?)比如帮我提提意见集子里收录哪些文(我的拔杯文基本都在app端能看到的那个合集里面了)。

以及,我这种小透明就希望不要有人盗印贩卖了……╮( ̄▽ ̄")╭

评论(2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