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偶然想起一事,查过之后背后发冷

写在前面:提前预警某人心理阴暗_(:з」∠)_,所以看啥都会多想三分_(:з」∠)_

偶然想起一事。

以前看台湾言情,总见到说垃圾车会播放《少女的祈祷》这首歌,一直觉得挺逗的。

今天偶然看到有太太图下配的歌词来自这首歌,还挺带感:

“祈求天父做十分钟好人
赐我他的吻
如怜悯罪人”

就去百度了一下全部歌词。

但是看完全部歌词的吾感觉背后发冷……

以下摘录《少女的祈祷》歌词(词作者:林夕)

沿途与他车箱中私奔般恋爱
再挤逼都不放开

祈求在路上没任何的阻碍
令愉快旅程变悲哀
运气两次绿灯都过渡了
与他再爱几公里
当这盏灯转红便会别离
凭运气决定我生死

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
怕发生的永远别发生
从来未顺利遇上好景降临状态
如何能重拾信心
祈求天父做十分钟好人
赐我他的吻
如怜悯罪人
我爱主 同时亦爱一位世人
祈求 沿途未变心
请给我护荫
为了他
不懂祷告都敢祷告
谁愿眷顾这种信徒
用两手遮掩双眼专心倾诉
宁愿答案
望不到
唯求与他
车箱中可抵达未来
到车毁都不放开

无论路上历尽任何的伤害
任由我决定爱不爱
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
怕发生的永远别发生
从来未顺利遇上好景降临状态
如何能重拾信心
祈求天父做十分钟好人
赐我他的吻
如怜悯罪人
我爱主 同时亦爱一位爱人
祈求 沿途未变心
请给我护荫
为了他
不懂祷告都敢祷告
谁愿眷顾这种信徒
太爱他怎么想到这么恐怖
宁愿答案
望不到

然而天父并未体恤好人
到我睁开眼
无明灯指引

我爱主 为何任我身边爱人
离弃了我 下了车
你怎可答允


我把让人心里发冷的歌词下划线了,大家也品品,与爱人在垃圾车厢里不愿分离的少女……

莫名血腥。

太爱他怎么想到这么恐怖……

评论(9)
热度(24)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