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一个荒唐的故事(哇我突然发现对方实名挂我了23333)

写在前面:为了避免误会,提前说一下挂我的那位太太阁下并没写成“朝辞白带彩云间”,但犯了一个在我看来类似的错误——那位太太阁下把anything拼成了angthing,very people少了个the(应该是the very people),并坚持称“angthing”与没有the的“very people”就是电影原台词——实际上电影原句并不是这样的,后面的情节就大同小异了,把古代带换成歪果就好惹。
本来这个小故事按照和姬友吐槽时候姬友神来之笔的“白带”比喻来聊这件事是为了留点面子,顺便当个笑话讲讲,既然对方直接没涂名地挂我_(:з」∠)_,我也就说明白好惹~接下来看故事咯~


当你刷一个新tag时,偶然看到一个太太在同人图里配了一句话:朝辞白带彩云间……

看完之后你觉得一脸懵逼……

然后评论里指出来,太太的错别字有点可怕啊,白带,什么白带???

太太:我直接复制的我怎么知道。

太太的粉丝:这是李白的诗句啊……白是颜色哦~

你:但无论如何白带错了啊

太太:以后我再也不加字了还不行?

你:额,我觉得加不加字是太太您的自由,只是希望太太以后复制之前检查一下,毕竟抄作业抄错就不好了,您说是不?而且白带真的……

太太:行行行你说的都对,你好,你牛逼行了吧

当你再想回复的时候,发现太太把你拉黑了

偶然首页又被推荐,发现太太的图上还写着“朝辞白带彩云间”

而太太在评论区:你爸爸我早就不写作业了,不像你这个还有升学压力的小杠精

太太的粉丝:很多古人都不用现代语法的,让李白来做现代语法题也会不及格的

太太:哼,对啊,本来这就是李白的诗句,真不知道杠精脑子里都是啥

你看着这一切,心中有点觉得荒唐,并想着:我不知道我脑子里有什么,但起码没有白带吧……

评论(47)
热度(22)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