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本来我看情火热度快5k了心想香气修完就是庆祝情火热度破5k

结果我刚修完上中下里上的一半……就……5k了……

fine!无论如何香气修出来的稿子都是庆祝破5k!

感谢有读者愿意给我红蓝,我知道我写的并没有多好,主要是借了拔杯的势,才会有这么多人愿意看我的故事或者愿意关注我,我很感激

而拔杯也是把我从几年前的泥淖中拉出来的cp,我也特别感激。

很高兴在网络上曾经与你相遇,你的阅读是我莫大的荣幸。

感激。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还是没修完香气,发现自己少了好多起承转合没写……整体是片段灭文大法😂)

评论(5)
热度(6)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