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突然想到一个有点好玩的梗

刚才看小说看到被真龙承认的龙骑士身体里有了真龙的血,所以骑士的血脉也被龙祝福了以后可以有机会成为龙骑士

除了非常魔法风格的血脉融合,多数情况下(?)我们所想到的血脉融合大概是这种场景


祝福你,你通过了所有考验,你得到了我的承认,你的血脉,你的子嗣都会拥有龙之血,你的身体里将存有我的血,我的子嗣也将会承认你的子嗣

感谢你,我巨大的朋友,我不知道该怎样……唔……

别急,这就是龙骑士的最后试炼,让我的血脉融入你的血脉的方法,张开来,我会轻一点,但难免流血,毕竟我对你来说太大了,但稍后我会治愈你,嗯……放松

等等……怎么可以……别……啊!——

生下你和我的孩子,我们的血脉会在大陆上繁盛不息,我的血会融入你的血,我的子息就是你的子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酱

评论(8)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