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互攻原创]机器人梗-08-机器威世界&09-机器拔世界

8

 
“ 威尔.格雷厄姆。” 
“Yes.” 
“维持自主呼吸,进入麻醉状态,从‘开始’到‘结束’之间的记忆清除。” 
“是,主人。” 
“ 开始。” 
 

9

“所以当我对你下命令的时候你是不能违抗的?” 
“是的,sweetheart。” 
“有意思。 汉尼拔,脱裤子。” 
“As you command.” 
…… 
“我是让你脱你的不是脱我的!” 
“可是威尔你只说了“裤子”没说具体是谁的。” 
“我说脱裤子没说让你……f*** ” 
“是的,亲爱的,我正在做呢”

评论
热度(18)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