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这个故事叫做“我能摸摸你的小卷毛吗”

Lilith:

英语渣,翻译得不到位。

W:怎么啦?是我来晚了吗?

H:按照约定的时间,你来早了

W:你的表情看起来很‘愉悦’!

H:大部分人认为,一个人所呈现的外表是怎样的,就代表他们希望被怎样对待。

W:我的头发还是很好笑吗?但就像你说的,没必要去为了想法本身去苦恼。

H:抱歉,我必须对着门站会儿(你看上去很可爱,好想吃掉你,哎,但是晚餐早就准备好了)(为了掩藏自己抑制不住的笑容和想要吃掉威尔的冲动)

W:你到底是在暗示什么,汉尼拔?

H:外面风很大吗?

W:难道我的头发真有这么糟糕?(抓狂中)

H:劳资小姐已经将你列入精神不正常人类列表了,我们不能让她仅因此事就坐实这个错误的想法。

H:我能…(才不是真心想要帮威尔捋头发呢,哼)

W:这感觉,像是在做梦?

H:你希望这只是个梦境吗?

W:我不知道,这样子,到底是好,还是更糟。

W:抱歉,我平时不是这样的。

H:无需道歉,威尔,渴望与人建立关系,是自然界赋予人类的一种正常需求,特别是在这种恰当的情况下。

H:劳资小姐才是需要道歉的那一个。


评论(4)
热度(23)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