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想到的拔杯OOC段子不去占tag了

“铃”
“Hello, Will. ”
“...Hello.”
“[sigh]让我猜猜,狗跑了?你又捡狗了?狗病了?”
“嘿!我在你心里只有这些事会给你打电话吗?”
“不然呢?你想我了?”
“……”汉尼拔可以从沉默里听到迅速浮上威尔脸颊的晕红。
“所以——我亲爱的威尔·格雷厄姆,发生了什么?”
“……”
“Pardon?”
“我不小心把你烤箱炸了……”
“……噢,我亲爱的,你没事吧?你受伤了吗?”
“没…没有……别担心,我没事。”
“好的,”汽车发动的声音,“你很快就要有事了。”

评论(3)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