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刚才收拾包……发现资料书已经被我带来带去带了一个星期了,但……
阅读进度还是上个月的……
第十六页……
我有罪……
被我带的书都磨角了……

资料书是三联的《香料传奇》,很好看的,给有空闲阅读闲书的妹纸们安利下。
因为刚看的不多不好做整体概括,暂时有点跟随着对香料的渴求与贸易梳理历史的意思。
为什么我的每天不是48小时(ಥ_ಥ)

P.S.原耽圈小伙伴评论这本书有点翻译腔,但不影响阅读
一脸冷漠,你们说的翻译腔到底是啥,我一直以为翻译腔该是夸奖,然鹅现在翻译腔是说翻得不好???
一直致力于让自己写的东西向翻译腔靠拢的我,一脸冷漠

评论(9)
热度(8)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