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做了个拔杯梦

做了个梦,似乎是黑帮AU,不知道为什么,反正能记着的部分就是,我带着茶杯跑路,各种躲开老汉的追踪
结果喜闻乐见地(等等,什么?)被追上了,茶杯拦了辆出租,把想要并肩作战的我一把塞进去立flag般地说,你先跑,我随后去找你
此刻的我处于被茶杯推胸口发现妈呀我胸呢以及word马我好像又在梦里变性了的震惊中没能反抗
结果就被出租带走了
趴着后窗户看见一脸温和笑意的老汉慢慢走向茶杯,这两人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视线里
着急死我了
这和作者开车拉灯有什么区别!
我要看下面的剧情啊!
然后就气醒了

评论(9)
热度(22)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