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Hannigram情人节快乐]《礼拜天有空吗?》(上)(重度OOC警告)

本文警告:原剧背景AU/重度OOC预警/买买买拔/双箭头(最近有点迷恋这个设定)/试图撩汉直男杯/无H无kiss无攻受暗示(一个三无产品)/有裸露镜头所以是个PG13
本文是一篇愚蠢的贺文,虽然是原剧AU,但将不提及食人谋杀催眠药物使用等等情节,请知悉

内容提要:威尔·格雷厄姆为他和他的朋友准备了一次非常有趣的飞钓之旅,但一开始,计划就折戟沉沙了……


《礼拜天有空吗?》(上)

 


“恐怕我不得不一切从简,”汉尼拔握住威尔的手,随即用力,“把一个正式邀请提炼为简单的口头约定。”

被自家心理医生从水坑里拉上来的威尔,现在正满头雾水地看着汉尼拔。威尔倒霉的裤子和上衣全毁了,上帝诅咒这个地方,为什么路边会突然有个水坑。

“若你能剔除繁杂前言,兴许一刻钟后我们能稍微窥见你想要讲述的正题,医生。”威尔为难地拽着泥泞的裤子,显然刚才导致他坠落的地方是一潭沉寂已久的死水,积蓄的淤泥和藻类混合成棕绿杂驳的颜色,糊满他的裤子,现在正滴滴答答地往下掉。

“进入正题前,”医生不易察觉地吐了一口气,盖因那淤泥给威尔染上的浓烈气味,“你大概需要替换裤子。”

“我,我没考虑这些,我没带,呃,”威尔看着一脸不赞同表情的汉尼拔,“好吧,汉尼拔·永远有充足准备·莱克特,我会在这里等着,呃,你。”

“乖孩子。”

“别那么称呼我。”

 

威尔坐在地上看着汉尼拔远去的背影,深感自己仔细安排好的一次“朋友间”的飞钓之旅就这样泡汤了——如果不是因为他想要救差点掉进这个水坑的医生而导致自己先掉进去。

他本来还准备带他的医生看看他最喜欢的溪流,还有溪流尽头的湖边日落……

“换个角度想,威尔。“卷毛探员边在脑子里和自己说话,边找到了一处相对干净的水潭,一点点清洗满手满身湿乎乎的泥巴,“如果真让汉尼拔掉进去,想想他的西装,这次,这次‘朋友间’的短途徒步旅行,会以更凄惨的方式结束。”

 

汉尼拔回来时首先撞入视线的就是,湿漉漉的格子衬衫底下,伸出来的两条光溜溜湿漉漉白生生的腿儿。

如此盛景。汉尼拔由衷感叹。

 

“威尔。”汉尼拔审慎的目光聚焦在对方俯身取水时,湿濡的布料勾勒出的臀部线条,三秒之后不留痕迹地滑开,“我们身材相仿,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曾经穿过。”

曾经穿过的措辞让威尔愣了一下,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以什么形态面对汉尼拔,沸腾的潜意识让他不自觉地并拢双腿,好歹他忍住没做出类似于拽着衬衫下摆遮住自己的糟糕姿势。

“谢谢,不胜感激。我干洗之后还给你。”仁慈的上帝,格雷厄姆多少维持住一点社交属性。

“不客气。”这么说着的时候,汉尼拔展开柔软的浴巾,等待着亲手裹上威尔,“恐怕你的衬衫也要换,威尔。”

威尔思考了几秒,背对汉尼拔脱下皱巴巴的衬衫。

衬衫落地的一刻,冷静理智如汉尼拔也忍不住轻吸一口气:浑圆可爱的臀瓣尽在眼前,再向上看是一对点缀腰间理当以舌尖探查的腰窝,是一条应该有汗水交汇而成的溪流滚落的脊沟,威尔的衬衫之下,刚才是空无一物的。

为稳定而生的双手没有因此停顿,将浴巾裹上威尔之后就绅士地转过身去。

 

威尔反而有点不明所以,自己有什么值得汉尼拔转身避讳的吗?

 

尴尬的气氛酝酿出来,像是远处正在蓄积力量的积雨云。

威尔发现他们的确身材相仿,完全贴合心理医生身材的替换衣物对他来说只在肩部稍微有些宽,而腰和腿上有点紧。这让威尔不由得对着汉尼拔的相应部位狠狠打量。此时恰巧转身的汉尼拔则捕捉到了一只正紧紧盯着他屁股的猫鼬。

 

“很合适。”简单的深色西装与白衬衫不是平日莱克特博士所钟爱的风格,但这在威尔身上却很好地衬托出他纤薄红艳的唇色与深潭般的绿眼睛。

“的确很合身。”威尔咽下喉间的硬块,克制着不想让潮红浮上脸颊。

“让我重提之前提过的邀约,”汉尼拔像是什么都没察觉一样——起码装得很像,这好歹安抚了一点威尔的精神,“威尔,这个周末你有空吗?”

“我有两天的空闲。”

“我希望你可以留给我你的礼拜天。”汉尼拔俯身捡起威尔的湿衣服,装进一个明显用来处理可燃垃圾的口袋,“别问,我安排。”

 

——tbc——

写在最后:还有(下)没写完,晚上写完再发。

顺便请个假,之前连着写再加熬夜眼睛有点负担不起,最近看东西重影太厉害了,大概请假休一周左右,虽然我估计我自己忍不住……等晚上发完(下)会发一个正式的请假条……

因为不是明确的拔杯就不挂拔杯tag了。

最后: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愿每个人对自己生活方式的选择都被尊重~
情人节快乐^_^

评论(12)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