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hannigram]《313后多少题》01.咖啡杯(G级/313后/甜)

本文从属于《坠落之后温馨不知道多少题(整理下想写的脑洞,随时补充……)》系列的第一题
用对方的杯子喝咖啡

01.咖啡杯

“黑得像夜,甜得像罪。”
卷发男人从背后搂住他的丈夫,偷走莱克特先生手中的咖啡,如此评价道。他的左手被心理医生握住,一个吻落在他的无名指上,新的指环盖住了原本的婚戒痕迹。
威尔把咖啡杯递回汉尼拔唇边,带着笑意看他就着自己在杯沿留下的湿润印迹啜饮——即使他们可以随时随地随意地接吻,他依旧享受这种亲昵。

“你知道吗?汉尼拔。”
汉尼拔没有理会贴在自己身后,伸手来回抚摸自己肚子的共情者,他已经预料到对方要说些什么。
“你偏好这么甜的咖啡,怪不得,”威尔的手指隔着衬衫捏了捏食人魔先生从紧束的围裙边沿溜出来的一点软肉,一切尽在不言中。
汉尼拔半转身,捧住威尔的脸颊给了他一个带着咖啡味的吻。

黑得像夜,甜得像罪。

直到被塞到怀里几样色彩明亮的彩椒,并被示意水槽的方向,威尔盯着流理台愣了好一会才意识到刚才自己的魂魄好像都被汉尼拔从嘴里吸走了。
“你这是作弊,亲爱的。”威尔故意咬牙切齿地打开水嘴开始清洗。
“全都来自你的纵容,亲爱的。”汉尼拔的笑轻松柔软,这让威尔探身倾向他,再偷了一个吻。

“如果我说我不喜欢你的咖啡壶,你会介意吗?”
“不会,但我想知道为什么。”
“很难控制温度,我宁愿用自动的咖啡……”
“或者用我。”
“是的,或者用你。”
“你爱我的咖啡。”
“我爱你,即使那随时随地的沾沾自喜和傲慢也一并爱着。”
“感激不尽。”

未改姓的格雷厄姆先生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the end——

写在最后:
“黑得像夜甜得像罪”是歌词,明天再查是哪首歌的歌词_(:з)∠)_
↑不是歌词,谢谢译者太太 @直到豆花煮熟 姑娘的指正!形容咖啡Black as night,sweet as sin.这个是来源于Neil Gaiman的小说“American Gods”(大陆引进版译名《美国众神》)文中的描述~引用了男神句子却不记得出处的人……
最后关于咖啡壶的感慨,灵感来自于玩咖啡的旁友对于老汉用的虹吸壶的吐槽——当时我拿着图片找她问这玩意怎么用——我把她的观点嫁接到威尔身上了。相比个人素质,她相信技术进步(自动的咖灰机)。
我回来了,眼睛恢复了不少,用超短篇复健ing~

评论(14)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