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我一直觉得,读者有什么偏好是读者的自由,作者有什么取舍是作者的任性,互相尊重自然好,可以开熏地一起手拉手玩耍,而如果无法互相理解或包容,那么拉黑点叉也是很正当的行为。

同时我也认为,如果一个创作者,因无法令其所瞄准的受众群体产生共鸣,无法从受众得到自己所希求的反馈,进而发出认为受众不够格的言论,那么这就是创作者的“失格”。

以上仅我个人见解,理解不同意或反对我这种见解的创作者的心情,但我依旧坚持我的这个观点。

评论(5)
热度(50)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