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哇好快就有人和我玩好开心,如果有人想问请点这个链接哦https://peing.net/zh-TW/abgrund?event=0
P1
不要叫太太啦,我一直觉得我并不能当得起太太的称呼啦,只叫大巫就好了。
其实这个问题可能是很多小伙伴的疑惑吧。所以我试着详细聊一聊。
我对于同人以及同人创作的概念是在和姬友们不断聊天中一点点建立的,但核心观点是:搞同人是一件令我快乐的事情。

其实说出来不怕笑话,我很想画出reapersun太太那样的画,想写出em(后面忘了怎么拼)太太那样的文字(em太太最有名的可能是《意志与梦想》),捏出和薇薇完全一样的栩栩如生的塑像,剪出v(又忘了这么拼)太太那样的视频……
对我来说,这些也都是一辈子都实现不了的事情呢~而我的办法就是~把目标定的一辈子都实现不了,并且一辈子都向着目标努力,这样我就可以死在追梦的路上!
(虽然超级中二,但我的确是这样想的……)

那么如果不知道到底该选哪一条路努力的时候该怎么做呢?
去尝试。
这种尝试不是说今天写篇文明天画幅画那样的尝试哦~而是要做好以年为单位努力的准备。我在16年进圈前,每天写一千字左右不间断的已经大概三年了,而之前除了大学最初两年,虽然不是每天都写,但也算是经常动笔,努力和尝试真的是比较有用的事情呢。

每个人,真的,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最闪光的地方,也会往往拥有不少于一个的兴趣爱好,试试看把它找出来,然后发扬光大。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相信自己,或者说相信激情与爱的力量。
我们拥有本命,喜欢偶像,很多时候归根结底是因为本命和偶像身上有我们非常想要却总也难以达到的东西,而在我们想要写出更好的文,画出更好的画的时候,我们的原始驱动力有可能是——想要自己变得更好,从而能配得起偶像(别笑2333我真这么想)。
那么,别太在意究竟能达到多好,让优质本命引领你自己进步的脚步就好了,不要为他废寝忘食殚精竭虑,要为他变成更好的人,将来即使离开这个圈子离开同人,也能骄傲地说,我没有因为搞同人而变得不好,他/他们让我变成了更好的人。
写文、画画、剪片子、做手办、学英语、学翻那个墙××、做版式设计、策划活动、写关于剧情/人物/背景的小论文、认识更多的朋友,甚至好好挣钱买周边,好好学习让家里人不阻止或者鼓励你萌同人……
搞同人的方法真的太多太多了,任何一种,都是表达爱的方式。

罗里吧嗦说了不少,不知道有没有能够解答你的问题,如果还有进一步想要和我聊的欢迎各种形式和我继续说。

P2
不要叫太太啦叫我大巫就好了,还完全担不起太太的称呼呢。
一点都不会不妥当啊,不知道为啥会不妥当😂
我是个AU黄文写手,灵感来源有点多种多样。
歌词是我写东西时候一个很重要的灵感来源~我是个写文时候一般都有bgm的人~
我也经常从小说、电影中得到灵感,而且我经常写以别的故事背景做au的故事咧~
偶尔,社会新闻也能激发灵感。
不过综合来讲,好看的电影和小说激发灵感比较多,因为看这些东西的时候人会很兴奋,接着就容易脑洞大开~~~
大致就是这样,不知道有没有能够解答你的疑惑,有进一步想和我聊的,欢迎任何一种方式和我交流哦~

评论(2)
热度(11)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