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短篇G级兽化梗]我是猫(B面)01初遇(1/?热爱小动物薇&喵咪汉)

本文警告:你会和作者一起笑疯/虽然汉尼拔是猫但我努力不OOC,见鬼,怎么可能不OOC哈哈哈哈哈哈
写在前面:灵感来源是之前发的那篇,点梗的妹纸想要看汉尼拔和兽化猫咪威尔的温馨场景,但阿拉娜说过汉尼拔更像猫(对于这件事我很愿意认同),所以……如果老汉真的是猫~

 

“喵~”

威尔再次停下脚步,低头看着跟在他脚边的猫咪。一个声音在心底咆哮:你已经有了七只狗,而另一个声音犹豫着:呃,现在在下雨……而他看起来湿透了……

天人交战。

威尔解开衬衣把瑟瑟发抖的长毛猫尽量揣在靠近心口的地方。

可以对路边的湿猫视而不见,他可以不喂湿猫吃自制的肉干,他可以不打着伞陪他等了一下午他的主人,他可以不挠他的脖子,他可以不翻他的名牌从而用“Hannibal”称呼他,他可以一脚把尾随的湿猫踢开……
没错,他本可以,但……

“还冷吗?小家伙?”威尔轻声嘟哝着把衬衫扣子重新扣好,一条湿乎乎的冰凉毛团紧贴在他的胸口,又拉上夹克衫的拉链,一手搂着小猫类似于肚子的地方来回搓了搓以示安抚,轻轻把一直在发抖的小家伙按在怀里,这样他就可以贴着他的体温取暖。

重新打起伞,特别顾问的卷毛已经湿得贴在额头上,泥团似的小猫把脑袋从他的领口钻出来,湿淋淋的毛贴在他的颈侧。

威尔·格雷厄姆湿漉漉地坐进自己的车里,捋了捋湿透的卷毛,打着发动机,给小猫和自己开了最大功率的暖风。

“小家伙,想出来吗?”威尔拍拍副驾驶的位置,向怀里的泥团建议道。

某泥团没有一点要出来的意思,反而把脊背向着威尔的胸口贴得更紧。

“好了好了,乖孩子,我抱着你开车,我们这就回家,回家了我好好给你洗洗,你就又是个干净漂亮的小家伙了。”威尔哄孩子似的安抚着,脑中嚎叫着他的狗狗会怎样威胁这只猫的安全的声音就没停过,不过要让他说,他的狗狗都是好孩子,而他自己会保护可怜的小汉尼拔的。挂上档,侧头用胡茬蹭了蹭湿猫的湿毛,湿猫停顿了一会,支起身体,两只爪子按着威尔的锁骨,冰凉的鼻子在威尔的脸颊上贴了贴。

威尔不由笑得满脸褶子,他这是被汉尼拔亲了吗?真是可爱的小家伙~

“乖,小家伙,我们回家。”

伸手轻轻挠了挠汉尼拔的下巴,威尔转过路口,向着狼阱开去。

♪♩♪♩♪♩♪♩♪♩♪♩♪♩♪♩♪♩♪♩♪♩♪♩♪♩♪♩♪♩♪♩♪♩♪♩♪♩♪♩♪♩♪♩♪♩♪♩♪♩♪♩♪♩

写在最后:虽然题目用的是夏目漱石先生的书名,但其实这本书我一直没看完……总是看半页就睡着了……后来就变成了失眠读物……真诚地向夏目漱石先生道对不起
某些妹纸知道我对对话有多苦手……所以汉尼拔不能说话的时候真是写得好爽啊
别试图期待博士可以变回人类……并不会……这篇里他就是猫!(其实主要是因为如果博士能变回人类故事就会变得又虐又复杂——说起来我是什么时候开始拒绝虐和复杂的?)

评论(9)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