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段子]如果他们步下神坛(来自与卷卷同学的讨论)

本文警告:拥有麦子体力和老腰的汉尼拔&拥有休体力和运动神经的威尔/谋杀食人/非RPS/无H
内容提要:我觉得警告内容里已经剧透完全了

 

 

现在是2017年七月。

完美的一天。

傍晚时候我们刚杀了一个人。

用以做今天的结束再好不过了。

这个人是个恋童癖——不只是对着儿童色情内容边哭边撸的类型,他本身是个人贩子,经手的孩子他都沾过。

共情他真踏马恶心。

趁着恶心,我们就把他杀了。

P.S.如果没有某人一脸“威尔你简直像在孕吐”的表情就更完美了。

***

汉尼拔准备把这个恶贯满盈的人贩子(顺带一提,这个人也的确非常粗鲁)的皮全剥下来做成Chicharrones①,之后要怎么布置他心中早有预案。

……

“威尔……”汉尼拔的动作明显卡在了扛起无皮男尸的瞬间……

“你的腰又不行了?”

“亲爱的威尔,来帮我一下。”

“永远都在。”

……

威尔在渐渐凝结的湿滑血泊中滑倒,接着撞到了汉尼拔……

两人一尸摔作一团……

……(没眼看了)……

***

是夜。

威尔坐在汉尼拔的屁股上,双手油淋淋的。

汉尼拔趴在床上,咬牙切齿的。

……

“这样会舒服点吗?”
“可以重一些。嗯~”
“像这样?”
“喔…没错,威尔你真棒。”

“……”
“说真的汉尼拔……你可以不可以不在我给你按摩的时候喊得像我正在干你。”
“威尔我想你对我真的误会良多。”

……

“说真的,汉尼拔,我在考虑个事。”
“我们已经有七只狗了,我们还把Winston接过来了。”
“……能不能不每次都提狗……”
“威尔,这挺疼的。”
“我想说的是,我们年纪都不小了,你看你的腰,还有我的协调性……”
“虽然冒犯,我还是想纠正,威尔你肢体的不协调性恐怕和年龄毫无关系,经验的增长反而更有利于你控制自己。嘶……疼……”
“……不管怎么说,在我们的犯罪现场摔成傍晚那样,一次就够了。”
“一次就足够了……”
“所以我们要不要考虑退休?”

***

自古名将如美人,不叫人间见白头……
(并不用这句本意,但总觉得在这里发出这个感慨无比合适~)

如果真的是麦子体力与老腰&休体力与运动神经……
他们大概真的会因为这个退休吧……
放飞自我之物2333
感谢阅读

注①:Chicharrones,临时查的古巴菜,炸猪皮……请原谅我……要不然就是炸火腿奶酪丸子……

评论(16)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