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觉得有些话必须说明

简单来说,我就是个写情情爱爱的字匠,只是我不管写什么都会夹带私货。
昨天看完拉拉链和鲤太聊天,最终发现我本质上,依旧是个爱情至上的家伙——只不过我三次元的爱情大概也就最多维持个三个月……
这正是我沉迷拔杯的原因,他们之间的情感太美丽了。
这种美丽不是与丑恶相对的美善之美,而是纯粹的艺术的不能以善恶黑白正邪区分之美。

从萌发的种子新生的婴儿身上你看到生命的美,
那么当你凝视腐败的事物失焦浑浊的瞳孔时所感到的战栗,
不也正是来源于美吗?

我是会为丑恶与奸邪唱颂歌的家伙,
当我描述它们时,
作为读者你恐怕不得不透过我的文字看到它们迷人的一面,
但请谨记,

爱才是永恒主题。


以已经列出来的写作计划而论,将来,你也许会看到海天广阔,也许会看到斗争与革命,也许会看到组成雪崩的一片无辜雪花的命运,也许会看到刀刃与血组成的乐章,也许会看到在氤氲香气中展开的画卷……
也许,你一个也看不到。

但你永远会看到爱。
不只是拔杯间,同事、朋友、家人、敌人、陌生人……
驱动我的永远是爱与嫉妒。

如果你不爱看“爱”,可以自由选择是否离去。
因为我只写爱。

这本就是华丽而无用的盛景。

评论(5)
热度(28)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