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互攻原创]机器人梗-10-机器威世界

10
(庆祝FBI终于上线了,累死我了撒花,这是机器人楼!不管谁上线机器人都不会下线的!看着我真诚的眼睛!)
本节有血腥(伪手术)场景详细描述,注意避让 

不管第几次,当汉尼拔戴着手套的手沉入威尔的身体,被温暖的血肉包裹着,他还是想要赞叹现代技术的神奇。如果有什么人单纯只是沉迷于这种感觉,机器人就已经足够。 
真空吸引器发出轻微的响声,将妨碍视野的液体带走,那双并非为了拯救而伸出的双手正在打开威尔的胸膛——当然不必用开胸器;划破胸膜的瞬间,漏气般的哀鸣像是死亡的号角,原本充满胸腔的粉红色的内脏因为气压的变化肉眼可见地萎缩下来。 
“保持心跳, 威尔·格雷厄姆。” 
心脏的搏动从方才的无序中稳定回来。 
“科技的神奇。”汉尼拔带着顽皮的笑容微微歪头继续着自己的动作。 

他的眼睛能模糊地看到什么,这是哪……无影灯,对,和他设想的相似,开膛手有一间专门进行操作的手术室,从来不是第一现场…… 
所以我将要死了。在我抓到他之前,他先找到了我……他的每个死者血液里都有“特调”麻醉剂,现在我是“麻醉清醒”了吗? 
咳……不能呼吸…… 
我想知道他是谁……没有叫后援,杰克知不知道该去哪里找我……唯一安慰也许是我最终会被展示——以呼吸为之所夺的美……难以呼吸,字面意思…… 
是你,迫近的死神让我看不清,但我抓到你了……只不过我马上就要死了…… 
会有人抓到你……一定…… 

混乱由此而生。 

“ 威尔·格雷厄姆,保持呼吸。”快速短促的节奏几乎没有出现在医生身上,他从来都像舞者一样轻盈优雅,“ 威尔·格雷厄姆,保持心跳。” 
这回的命令没有得到执行,威尔的身体依旧坚定地滑向死亡。 
汉尼拔发现自己竟然没设想过这种情况,在他发现可以用命令保持威尔的生命不会消逝——一旦心跳停止就需要返厂维修——之后,他一直可以保持自己在生死的边缘上使用威尔,今天只是一些常规的操作,他甚至都没尝试切开心包。 
为什么这颗心脏停了? 
没时间更多思考,拉开第五肋间隙,汉尼拔的手握住停跳的心脏。与此同时,他闻到一种难以察觉的甜香。 

WHO ARE YOU? 

“ 结束。” 
威尔身上的伤口已经重新弥合完美——生物3D打印技术让人造物可以省略愈合过程,吸引器中的液体已经重新分类消毒后自动回输体内。 
“你是谁?”汉尼拔刷干净指甲里的血重复了他的问题。 
“威尔·格雷厄姆,GW-2代机器人为您服务。”威尔赤裸地坐在冰冷的不锈钢台面上,肘间还挂着输液的软管,却已经笑得甜蜜自然。 
“调取数据, 威尔·格雷厄姆,你最后的记忆是什么?” 
“是主人让我进入麻醉状态,维持自主呼吸。” 
标准的回答。如同此前每一次的都一样。一阵不熟悉的焦躁泛上心头,威尔还是威尔,却已经不是那个自己救回来的家伙了。 
“好,你休息吧。”汉尼拔擦干净指间残留的水,转身准备离开。 
“主人,请记得为我补充全血耗材,今天消耗得濒临极限值了。”威尔的声音依旧轻盈悦耳。 
“我会的。” 

他刚才到底遇到了什么? 
汉尼拔非常疑惑。自己的机器人刚才像鬼上身一样活过来的一瞬抓住他的手腕说:“Gotcha.” 
自从腐勒公司把货送错了之后,好像他的生活也被扳向另一条岔路。 

评论(3)
热度(19)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