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小剧场##最近的造句热潮导致的脑洞#
murderer husbands
薇薇:汉尼拔,用我、兔子、钥匙、桥造个句子,顺序随意。
老汉:我拿着钥匙吃着兔子走过了桥
薇薇:……
老汉:怎么了,mylimasis。
薇薇:兔子代表你的伴侣,钥匙代表钱,桥代表你的人生路。
薇薇:所以你拿着钱,吃着……
老汉:威尔我可以解释
薇薇:吃着我,走过你的人生路,嗯?

某翻译娘的补充
老汉:有时候也不是我吃你,你看是你咬着我不放啊
薇薇:Ahhhhhhh❤~

评论(6)
热度(27)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