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互攻原创]机器人梗-18-机器拔世界

18

(威宇直树立flag的故事)

“但有些事情要约法三章,希望你能够理解,汉尼拔。” 
“你的仁慈已经让我不胜感激。” 
“我是个 直的,我对男人 没兴趣,即使你被设计用来,嗯,你知道,但我们可以只做室友,我平时工作比较忙,如果你帮我做早晚餐顺便整理整理家务什么的,可以用来冲抵你的房租。” 
“‘固所愿也,不敢请耳。’” 
“什么?” 
“为你服务是我的荣幸。” 
 
“ NO KISSES, NO PETTING, NO SEX.”威尔认真地强调。 
 
汉尼拔微笑应允。 
“好了,如果有什么我想到的,我会再补充。” 
 
汉尼拔表示接下来他准备为他做他们之间的第一顿晚餐。 
看着汉尼拔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威宇直舒了一口气,再次确信自己收到货时候的勃起只是个意外。

评论(2)
热度(15)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