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以前积攒的点梗还有很多没写完,以后应该不会再开点梗了。

如果有很想看我写的东西可以采用在这条下留言,私聊或者PC端点我主页点“有问必答”提问这三种形式。

但我不保证一定会写,只写让我比较有兴趣的,如果写了会留言通知_(:з」∠)_

请点这个脑洞想看大巫写出来的类型,而不是这个脑洞希望有太太能写出来的类型哦,因为我写出来肯定猴年马月了……


同人限hannigram

肯定不会接的题材有囚禁、肢体伤害、轮暴、强暴、BDSM


原创不写GL,其他随意

是的我就是混个更,下次拔杯文更新是18号

评论(5)
热度(17)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