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hannigram/拔杯]Breakfast早餐(把sy里不meat的文搬过来啦啦啦)

Breakfast 早餐

对于西餐的研究还过于微薄所以暂时拔叔做中餐了

      当汉尼拔叩响威尔位于沃夫查普的避难所的前门时,他直接对上了威尔的眼睛。
      威尔带着一分尴尬开门,狗狗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冲了出去 
      “Hi,Dr.Lecter。我很抱歉,”威尔弯下腰想要抓住一只狗让它别在汉尼拔脚边蹭,“但我还要遛他们……”有些局促地,威尔握着手里地牵引绳,另一手捋了一下头发,此刻他终于注意到自己明显乱成一团的卷毛和对面男人完美发型的对比,忍不住避开视线笑了,“你可以在屋里等一会我,我是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Hi,Will.”医生总是礼仪完美,他的口音此刻悦耳动听,“是我没事先告诉你,我本想给你带来早餐,也许现在我们可以一起去遛你的狗”
      威尔笑出声来,原本腼腆的表情变得生动,“你不需要这样,莱克特医生,我只是去遛遛他们很快就会回来,”打量了一下医生永远的三件套,“你肯定不想被灌木刮坏你的裤腿,莱克特医生,我们各自做些擅长的事情,我去遛狗,你留下来为我做早餐。”意识到自己语气里的强硬,威尔不自觉地吞咽了一下,这让他的喉结滑动了几分,医生不想承认自己看得几乎入迷,险些错过威尔话中的内容。

      当威尔回到家里的时候——即使他对于回家时候所看到的已经做了各种设想,汉尼拔依旧让他出乎预料
      威尔尽量不太失态地向散发着食物香气的厨房走去,他看到围着自家可笑围裙而不是经常在莱克特宅看到地那种白围裙的医生。
      威尔感觉一种奇怪的哽咽塞住了喉咙,他清了清嗓子,这时忙碌的医生看向他,威尔想要出口的话险些又消失在喉咙里。

      “闻起来很棒,hannibal,你在做什么?”
      “你需要的蛋白质,我从你的冰箱里找到了鸡蛋和秋葵,”将锅里金灿灿的混合物装盘,“一些来自中国餐馆的外卖,里面有米饭和一些蔬菜,可惜没有肉食,”接着又打开了汤锅,一种肉类的鲜美味道刺激着威尔的嗅觉,莱克特的脸上明确地滑过了遗憾和无奈,“所以只有闻起来像肉汤的蔬菜汤。”

      接下来,汉尼拔·用冰箱里的剩饭也可以做出顶级料理·莱克特先生,为威尔·饥肠辘辘·格莱厄姆先生端上了他的早餐。
      威尔有些失神的看着,但他意识到这是不礼貌的行为。
      “你的表情是对我最大的赞许,”察觉到某人的窘迫,汉尼拔温和地解围,“再没有比用餐者沉迷的表情更能取悦厨师的了。”
      一种迟发的红晕罩上威尔的耳根,他的眼睛又看起来湿漉漉的了——作为一个头发蓬乱满脸胡茬的男人,这真是犯规。汉尼拔咽下喉咙里几乎要涌出的赞许,用眼神示意威尔快快享用他的早餐。

      金黄的炒蛋几乎完全均匀地和米混在一起,又在浅色系的底色上佐以深绿的秋葵,与此同时被切碎的黑色植物配合着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威尔不知道自己的冰箱里究竟有什么样的天地,竟能让汉尼拔做出这样神奇的东西。
      汤同样异常美味,也依旧不知道到底由什么制作。直到威尔完全吃掉了,才回忆起在他遛狗时候为他做了早餐的汉尼拔,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感谢的威尔盯着汉尼拔衬衫上的扣子——为了方便动作汉尼拔把领带摘了,试图凝聚出合适的词汇。

      “你很喜欢你的早餐,”汉尼拔替他说出口,“你很感谢我,感谢我让你的厨房闻起来很生活化。”
      威尔的勇气像是被戳破的气球流泻一空,一种默契的笑意酝酿在两人之间,最终威尔靠着椅背,闭着眼轻笑了起来。

      一个吻突如其来。

      威尔甚至没有察觉汉尼拔的起身和靠近,一个轻柔的吻,降临在威尔的唇上。
      如同碟翼轻拂,他闻到汉尼拔身上典雅的男士香水味道,睁开眼睛时,对面的男人已经切断了两人亲密的联系。
      威尔想自己的表情一定是错愕的。
      “如果你一定要感谢的话。”莱克特俯身看着他,脸上带着一种难以言说的温柔,“可以用这个付账。”

      威尔没再说话,他们又沉浸在下一个吻中。

本篇完

评论(8)
热度(3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